想唠嗑
 

【repo】蔺苏 《你大爷》 顺便附上一个小故事

我今天终于拿到《你大爷》了。文章就不用说了,阁主和宗主都萌萌的,LOFTER上看完就决定入本了。正方形的本子很少见,但是拿到的时候就觉得很小巧,很适合拿在手里翻。封面和贴纸巨可爱,明信片就是和扉页上一样的图,特别美。内页的水墨目录和标题也很美,晚上灯光不好,就不拍了。






然后大家快闪开,我要开始分享故事了……故事的题目叫《因为我的快递去了天津,所以最后我被快递小哥送回家了》【。

我知道这应该是一个repo。但是我果然还是忍不住……


从前有一个姑娘,她买了一本心爱的本子,叫做《你大爷》。有一天,她的淘宝显示《你大爷》发货了。于是她幸福地开始了天天刷物流消息的生活。

直到两天后,她的淘宝提示她快递已经在派送……





她:……

于是她赶紧找了店家,对方表示,会马上补发。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店家发给她一张截图:




哦,原来她的《你大爷》并没有跋涉去天津,只是他们把订单号填错了。而且她这边也已经开始配送了,开心╰(*°▽°*)╯

……但是有句老话叫,别开心得太早。

到了晚上,还没接到快递电话的她下意识地看了眼床头——她的新手机在充电,她的旧手机在躺尸——她心里忽然涌起了不祥的预感。

然后墨菲定律就这么神奇地应验了!她果然换了手机号还没告诉店家!



第二天一早她就赶紧打电话给派送她们这片区的汇通快递员道歉并说明了情况,快递员表示可以再送一次。

于是她欣喜地等待着。

结果快递员忘了/(ㄒoㄒ)/~~然而她理亏在先,也不好说啥,只好在心里画圈圈。

所以,今天!她就在下班后自己去拿快递。

大家注意,高潮来了!

她绕了好久,终于在一个僻静巷子里找到了百世汇通之后,由于太激动,跑过去的路上并没有注意到地上有坑……

她拿了快递准备一瘸一拐回家,虽然健忘然而心底善良还长得帅的快递小哥,骑着一辆平时用来装快递的小脚踏车,把她拉上了车后座,送快递一样送她回家了。

- END -


虽然有点坎坷,不过幸好还是收到《你大爷》了。

然而脚踝真的好痛啊,已经肿了TAT有办法缓解一下吗,热敷或是冰敷什么的……orz


 
评论(30)
 
热度(25)
© 沉夏|Powered by LOFTER